白荼

吃红烧肉使我快乐

紫原敦的五十个秘密(二)

6.紫原一直想试试看同时吃同一个口味的美味棒和薯片。但是,说真的,即使口味名字一样,紫原也觉得它们完全不是同一个味道。

7.紫原每天在小卖部里承包了三分之一的零食销售量,阿姨似乎也格外喜欢他,每次有新口味发售的时候都会预先给他留一份。赤司说,紫原很擅长激发女性的母性。

8.每年情人节的时候,桌上堆满爱吃的巧克力的紫原比过年还开心。有一年情人节,灰崎提出要比赛谁收的巧克力最多,黄濑和紫原完爆了其他几人,而他们收到的份数是完全一样的。黄濑一度十分惊讶,尤其是在他知道紫原一路上还吃掉了好几块之后。

9.紫原很乐意为零食献出身体,但披着实验室外套的赤司和绿间要求他品尝他们的实验成果的时候,他还是很害怕吃不到明天的美味棒的。

10.紫原的房间很大,除了一些必备的家具以外,他有好几个用来放零食的箱子,一星期一空,绝对不用担心过期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